县社保经办中心支部“两学一做”学教忙
发布日期:2016/07/07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县社保经办中心党支部按照县上统一要求,根据中心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了系列工作。取得了实效。  

6月20日,中心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了胡万春、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胸怀大爱、助人为乐的优秀共产党员品质。  

6月27日,中心支部开展了“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讨论。中心的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做了深刻发言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6月30日,中心支部开展了党员半年民主评议活动。党员同志都对自己从思想上、工作上做了党性分析和自我评价,相互之间也进行了点评。随后,支部书记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做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再创事业辉煌》的党课辅导学习。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新形势、新问题提出了新要求。  

7月1日,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撰写心得体会一篇。  

通过一系列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环节和任务,深化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形成精神振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争做优秀党员的浓厚氛围。(张立群唐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