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亮承诺亮标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甘立瑛   点击次数:

近日,镇巴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主题党日+“亮承诺、亮标准”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方向,夯实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亮标准”就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牢记宗旨,把职工群众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主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勤恳敬业,奋发进取。“亮承诺”就是公开亮出自己的服务承诺,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牢记宗旨,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