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政警示防线,组工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镇巴党建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营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氛围。1022日,县委组织部联合老干局、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委党校开展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思想教育再洗礼、再提升。

  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严肃细致的规章制度、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片,再次为组工干部明红线、立戒尺、敲警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全程参加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党课。他指出,党纪严于国法,全体干部要站在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政治高度上,加强自我管理、自我修炼。一要落实准则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升华认识,精准把握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特殊性,加强“德”字再塑造,修剪欲望,知敬知畏、知止知戒,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三要立足岗位,蹲苗历练实现人生价值,年轻干部要自我加压,迎难而上,主动扛重活、打硬仗、战挫折,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