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建工作对标整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镇巴党建   点击次数:

1112日,全县党建工作对标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出席并讲话。各镇(办)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副书记,县直机关工委直接管理的11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3个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清理规范、抓党建促脱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建洲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聚焦主业、夯实责任。各镇(办)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副书记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是抓党建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主要精力放到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上来,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二要把握关键、抓好落实。要对标党建组织工作存在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清理规范、抓党建促脱贫两个重点,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迅速查找不足短板,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统筹协调、注意方法。临近年末,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提前谋划、系统思考,统筹推进党建组织和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