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主题党日+作风整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4   来源:王维佳   点击次数: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主题党日+作风整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县委办主任王涛主持,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传达了市、县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大会精神,对县委办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从“六项规定”到“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张贤勤、周文金两名同志进行了好文分享,并结合作风整训活动谈了心得体会;活动还以赠书的方式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办公室支部党员现场集中缴纳了党费,集体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最后,赵勇健作了重要讲话。

赵勇健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支部的活动,既是组织要求,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上率下的体现,十分重要也非常必要。县委办支部活动开展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认为,2018年,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综合协调、文稿起草、机要保密、包村扶贫、调研参谋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赵勇健对县委办2019年工作提出了“三个扎实”的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干部作风整训活动。春节过后对干部作风纪律进行整训,是市委、县委坚持多年的一项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县委办要当好表率、走在前列,把干部作风整训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进一步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和机关作风建设,锻造一支素质高、作风实、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二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将开展整训活动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对照检查,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制定“状书图”,真正让办公室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在活动和学习中提高认识、有所收获、得到提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办是县委的中枢机关,要进一步规范、拓展支部活动的方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办公室党员干部尤其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能,为今后工作和人生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继续组织开展好办公室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农村、产业园区、建设工地等,为县委决策提供更为科学全面的参谋服务,在实践中培养和锻炼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