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看望慰问脱贫一线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镇巴党建   点击次数:

101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看望慰问因病去世的县科协派驻盐场镇南沟村第一书记刘应平同志家属覃玲和因车祸受伤的县城乡居民养老经办中心派驻巴山镇栗子垭村第一书记袁鸿燕,给她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祝愿,并对他们在第一书记岗位和脱贫攻坚一线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在覃玲家中,姚部长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现状、孩子学习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为其送上慰问金5000元。在得知其子在本学期进步很大,已基本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姚部长非常欣慰,他鼓励覃玲同志要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积极面对生活,教育好孩子、赡养好老人。叮嘱科协和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积极帮助争取政策范围内的各项补助。

在县人社局,姚部长来到袁鸿燕同志办公室,了解其身体恢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交谈中,袁鸿燕同志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会积极主动恢复,尽快走出车祸阴影,争取能重返脱贫攻坚第一线,继续为栗子垭村脱贫致富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