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组织部分党务工作者赴南通市通州区交流学习人才及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镇巴党建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才及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914日至27日,镇巴县委组织部分两批组织镇(街道)组织委员、县直党(工)委党务工作者赴南通市通州区交流学习人才培养引进、基层党的建设等工作先进经验做法。

交流学习采取“理论授课、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州方面向参训学员介绍和实地展现了通州人才、党建等方面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以及在招引人才、服务人才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山区县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学什么、如何做、怎么改”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也为人才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提高专业素能、优化服务能力带来了新视角和新方法。本次人才、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既是面对人才培养发展难题首次联合开展的学习交流活动,更是苏陕扶贫协作在人才党务工作中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培训学习中所看、所听、所想与本县人才、党务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学到通州精髓,想到镇巴发展,领悟通州理念,实现镇巴人才、党建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