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3/07/22   来源:代定录   点击次数:

7月18日,工商联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执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了传达了市统战部、工商联部署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会议精神;观看了电教片《信念的力量》;安排了我县非公经济人士理想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及商会不驻会副会长要深入负责联系片区,切实抓好非公经济人士理想教育实践活动。一是会员企业单位要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员工学习十八大,习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学习县委赵书记的讲话,看一本书,记一篇心得;二是开展讨论,以个人经历、企业发展,道感悟、谋发展、话梦想,激发干事业的热情,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里。三是自觉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县上四大家及部门的学习实践活动,履职维权,乐善好施,热衷公益。      

会议要求要紧扣主题目标,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针对实际,创新活动载体,突出活动特色,注重活动效果,真正让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成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