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8/11/07   来源:   点击次数:

 2008年11月13日,县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开耀同志主持,县干教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干教委主任樊强同志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对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和《关于建立县级领导干部担任干部教育培训兼职教师制度的意见(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两个《意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把17名政治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知识较强的同志聘为党校首批兼职教师,并颁发了聘书。

 樊强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干部教育事业,把此项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牢。二是希望大家贯彻落实好即将出台的两个《意见》。三是希望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县委党校的工作,把党校努力办成党员干部进行党性锻炼的熔炉。四是希望干教委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搞好全县的干部教育工作。

 程开耀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体现在“重视支持、尽心尽责、相互配合”三句话上。二是要探索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体现特色,办出水平。三是要加强对干部培训工作的考核和督促检查。四是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信息宣传工作,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好的经验作法,及时进行总结宣传,努力使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方汉欣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