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党员人才网络招聘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   点击次数:

本次招聘活动将于4月15日至4月30日依托汉中人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党员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可以通过市公共人才服务网(www.hzhr.gov.cn)点击在首页的精准招聘平台图标,链接到该平台免费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平台根据测评情况精准匹配。用人单位将拿出一定比例的岗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共产党员,请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同时,也诚邀有岗位空缺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及时将招聘信息上传至公共服务网的数据库中,实现信息的互联共享。

企业及个人注册操作程序如下:

第一步:进入汉中市人才公共服务网首页,点击“全国大中小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链接,进入专区最下方选择用人单位,进入注册版块。

第二步:进入页面后,页面显示“个人及单位登录”选择,如个人注册选择点击“个人登录”后,点击下方个人注册;如企业注册选择“单位登录”后,点击下方单位注册。

第三步:跳转注册页面后,请按照真实信息填写注册。同时按要求上传营业执照后点击注册。(上传营业执照副本时请加盖公章)

第四步:登录已注册账号发布招聘职位。

第五步:发布职位后,点击“精准匹配专区”,填写胜任能力模型就可以建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