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城关小学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 全面提升教师职业素能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汪 源   点击次数:

32日,镇巴县城关小学党支部召开深化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动员会,加强党员教师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全体教师职业素能。

  会上,城关小学党支部支部书记、校长陈刚领学镇巴县关于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强调了相关要求:

  一是加强党建管理体制,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表率,书楷模,争做作风建设“排头兵”。二是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动员全体教师成员严于律己,杜绝酒后驾车、接受家长宴请、参与赌博等现象。三是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晒时间、比业绩,争当服务群众好干部”等党建活动,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相互评、集体议等方式,深入开展以“比干劲,做激情干事先锋队;比形象,做干净做人示范者;比能力,做提高本领带头人;比业绩,做追赶超越实干家”为主要内容的“四比四做”活动,对标先进、拉高标杆,逐项查找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就自身作风问题进行了自查自找,并制定了相应整改措施,签署了党员作风整改军令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