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主题党日+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   点击次数:

126日,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主题党日+民主评议活动。

活动中,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建基本知识,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党支部书记费晓松、组织委员陈传卫分别围绕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发言讨论,刘小明、何星军分别围绕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发言讨论,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切实做到心中有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思想上对标,在行动上自觉践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性定期分析评议登记表,与会党员作了党性自我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党员党性民主测评,为入党纪念日在12月的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部分党员同志在活动中缴纳了党费。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江在活动总结中强调,支部要带头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强化支部组织能力和政治功能,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纪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时刻牢记“三服务”宗旨,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