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实事求是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张奎锋   点击次数:

近日,镇巴县编办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按照会前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上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后列出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的步骤,召开组织生活会,务实有效。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县编办党支部开展了书记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谈作风,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相互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党员代表们也推心置腹,真诚的向班子成员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教育,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同时希望党支部能成为一个带动党员成长进步,团结向上的党的生力军。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与党支部之间的亲密联系,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将带领全办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奋勇拼搏,结合编办实际和工作特点,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精准扶贫为重点,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