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权俭同志在市委党校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程 舸   点击次数:

220日,镇巴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同志于2019118日在市委党校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2019年党校党员干部培训等工作方向。

权俭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关键之年,也是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的复验年,在这个背景交汇叠加的关键时期,党校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课题、新要求。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把牢方向,在新形势下保持党校工作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恪守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找准服务大局的职责定位,弘扬改革创新的动力源泉,自觉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举旗者和护旗者,发挥好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主智囊和党性锻炼大熔炉四个方面的作用。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干部培训、决策咨询、思想引领、理论建设上下功夫,聚焦主业,找准载体,在强化“有为争有位”意识中争取更大作为。三要从严治校、涵养作风。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在全面从严治校上来,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提效能、重品行守底线,培树新时代党校的新风正气,着力打造富有朝气活力的党校。

校常务副校长王科玉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权俭书记的讲话精神,聚焦主课主业,认真做好2019年干部培训等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持续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努力使我校各项工作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三市”和“五个镇巴”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