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刘晓庆   点击次数:

1016日上午,县医保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巡察工作思想。医保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巡察整改”这个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巡察组巡察反馈的四个方面15个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做到了问题查找全面深刻,批评意见中肯到位,达到了照镜子、洗洗脸、治治病的目的。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童世锋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与会人员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表示县医保局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所有班子成员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局党组书记承担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认真对照局党组和领导班子个人整改方案,紧密联系实际,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

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成效。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全面振兴医保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