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加强学习强业务 以学促干转作风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李力乔   点击次数:

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住建系统事业发展。近期,县住建局以干部作风集中整训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不断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以学促干,引导干部转变作风。

内容精准求实效。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什么”的原则选择学习内容,学习了省市县委全委会精神、省“两会”精神等理论方针和危房改造政策、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务求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形式多样下真功。局属各单位、各站所定期召开集中学习会,并在工作微信群、QQ群、“学习强国”APP等学习载体上推送学习资料,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干部对理论方针、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的掌握。截止目前,累计推送学习资料21次,共召开集中学习会13次。

    以学促干转作风。组织开展危改工作督导检查、县城市容环保管理整治、推进县城基础设施ppp项目拆迁进度等工作,在抓好学习充电的同时充分转化学习成果,改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能,真正实现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为我县住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