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扎实推进“四整治一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周玲羽   点击次数: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作风办《关于印发〈深化“四整治一评议”推进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镇组通字〔201892号)要求,我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责任到位。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际制定了县编办《深化“四整治一评议”推进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领导小组,为全办干部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排查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为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奠定了思想基础。

二是问题导向,逐项排查。我办敢于正视问题,对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和“四风”隐形变异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排查,同时深入到服务对象中了解意见和建议,对于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不掩盖、不回避、不护短、不走过场。

三是认识到位,逐项整改。通过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和结症,全办党员干部据实确立整改目标、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进行整改销号,坚持在推进工作过程中锤炼作风,在转变作风过程中推进工作,确保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