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正当时:镇巴县2021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干教股   点击次数:

116日,我县2021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林明围绕“青年干部要争当新时代干事创业排头兵”从摆正心态,正确对待优秀青年干部角色;扛牢使命,正确认识自身肩负责任担当;砥砺前行,正确把握干部成长必须要素;学思践悟,确保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四个方面为全体学员做了开班讲话和精彩授课。




张林明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学习中悟初心、长见识、提本领、强担当;在工作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使命干劲和青春韶华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参加本次开班的学员是近两年部分提拔使用的科级领导干部及优秀青年干部,培训时长一个月,将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工作实践等多种方式。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提高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战略思维、业务能力,全面提高青年干部应对新挑战、促进新发展的综合能力素质,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培养合格、过硬的后备人才。(王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