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局开展“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强支部堡垒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经贸局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宗旨、锐意进取、创先争优。近日,县经贸局开展了“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强支部堡垒建设”活动,以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职工在红军园广场集合,局党委副书记带领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践行党员承诺,用实际行动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二是增毅力强堡垒。党员干部高举党旗,精神抖擞,从红军园广场出发,沿苗乡广场上山步道,经黑虎梁、七里沟,到达鹿子坝移民安置点,里程达10公里。全体党员干部热情不减,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坚定前行,用2小时时间完成了毅行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意志体力锻炼,又增强了机关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机关,夯实“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奠定基础。

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把在毅行活动中焕发出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经贸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