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清廉 书画扬清风
发布日期:2023/07/04   来源:镇巴县幼儿园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镇巴县幼儿园举办了清廉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以“七一歌盛世.翰墨颂清廉”为主题,旨在促进园风清净、教风清正的园所环境。


此次书画展,由园党支部牵头,以全园在职党员干部为主体,每位党员干部上交一篇以廉洁文化为题材的书法、绘画、手工等作品。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30余幅,无论是思想深刻、酣畅淋漓的书画作品,还是构思新颖、主题突出的绘画作品,都巧妙的将清廉元素有机融于其中,让传统艺术与廉洁文化都得到了丰富的诠释,充分体现了我园党员干部蓬勃向上、正心修身、廉洁从教,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


此次书画展筑牢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在全园弘扬了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我园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清廉文化建设活动,将清廉文化融入教育教学中,培养学生清廉意识,让敬廉崇洁之风永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