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冲刺暨县域经济监测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县考核办   点击次数:

11月16号,我县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冲刺暨县域经济监测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考委会副主任周庆福出席会议并安排任务,强调工作。县考委会成员单位、市考指标承接部门及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考核办分析通报了前三季度考核形势并就年度冲刺工作进行安排。县统计局通报前三季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指标完成情况,强调了年度冲刺注意事项。县发改、经贸、财政、环保、经合、市场监管、文广旅局和法制办等有关涉考部门单位就指标完成情况及后期冲刺措施作了表态发言。   

周庆福最后深刻分析了当前市考形势,就大干四十天、决战四季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紧迫感,掀起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热潮。要有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推不得的责任感,坚决咬定目标,找准自身差距,鼓足干劲,奋起直追大干四十天。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年度冲刺的过硬措施。从县域经济监测、重点项目建设、指标项目加分等方面入手,抓管控、抓跟踪、抓对接、抓创新,合力攻坚,排难奋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要层层传递压力,真正实现压力上肩、责任到人,要做到振奋精神大战、敢作敢为善战、齐心协力会战、细化责任决战、督查考核促战,确保实现全市综合目标考核五连优和全省县域经济监测进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