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次数:

 为兑现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签订2018年目标责任书,对抓好2018年工作落实进行安排部署,3月12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忠福、县长叶稳太、县政协主席田代禹以及全体在县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叶稳太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魏巍宣读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表彰奖励决定;出席会议的县级领导为获得2017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县长叶稳太代表县委、政府与镇(办)签订了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兴隆镇、民政局、国税局先后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赵勇健指出,2017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追赶超越主基调,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通过全县干群的共同努力,发展基础更加扎实、发展环境更加优化、群众评价更加理性,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稳中向好、活力不断增强的良好态势,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进一步坚定了全县上下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赵勇健强调,一要科学研判形势,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在新时代中把握发展大趋势,在对接政策措施中抢抓新机遇,在保持定力中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准确透析县情实际,把准时代前进的脉搏,踩准经济规律的鼓点,找准追赶超越的路径,在把握宏观大势中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行动,着力提升工作谋划、细化落实、督促推动、团结干事、干净干事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抓实见效、落地生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奋力争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新时代加快追赶超越、决战脱贫攻坚的征程中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群团、直属事业单位及省市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