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上半年追赶超越督查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0   来源:县考核办   点击次数: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刘君带领督查组,通过召开会议、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县上半年追赶超越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督查。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主持召开汇报会,县长叶稳太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上市督查考核组组长刘君对督查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涉考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后,市督查考核组集中查阅了目标任务半年完成情况、一季度点评通报问题整改落实、“破解八大难题”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印证资料;到县纪委检查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到县委组织部核查基层组织建设和贯彻落实“三项机制”相关资料;市督查组还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了部门和镇办推进基层党建和落实“三项机制”,以及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   

刘君对我县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推进追赶超越、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镇巴县要紧扣“追赶超越”主基调,克服困难,激情实干,巩固好半年取得的成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