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顺利迎接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县考核办   点击次数:

1月18日至20日,市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19日上午,市考核组召开市对县考核对标测评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主持会议;市考核组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就考核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对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具体程序作了重点强调,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县长叶稳太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对标自查报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市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测评会议。  

赵勇健就切实做好迎考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把这次综合考核作为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反映成绩的难得机遇,客观、全面、真实地展示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接受考核组的检阅,给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顾全大局。综合考核是对全县各级各部门贯彻、执行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全县各级干部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的检验。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群众负责、对镇巴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开展好考核工作。三要客观公正。以积极、健康、进取的心态,评价我县2017年各项工作和所有县级干部。使考核组全面、真实地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情况,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准确。   

19日下午至20日,在县长叶稳太及其他有关县级领导的陪同下,考核组先后深入杨家河镇三湾村、王家河村以及城北幼儿园,查看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农业产业、高速公路建设以及社会民生项目。分组详细查阅了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依法治理指标及所有印证资料。

考核组对我县2017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镇巴县要继续发扬新镇巴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追赶超越为目标,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为三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