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追赶超越喜获多项殊荣 成功摘取全市综合考核“五连优”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县考核办   点击次数:

7月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镇巴连续五年被表彰为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县,连续两年被表彰为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县,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县长叶稳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叶稳太代表镇巴县上台领奖。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保持定力,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谱写了建设“五个镇巴”新篇章。全年实现生产总值78.5亿元,增长9.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2.1亿元,增长22.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1.2亿元,增长12.9%。财政总收入突破两亿大关,达到2.19亿元;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12亿元,同口径增长12.3%。实现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786元,增长9.2%。全年5个贫困村、5554名贫困人口脱贫退出。实施招商项目39个,引资到位26.8亿元。   

     今后,我县将继续把目标责任考核作为全县科学发展的“助推器”,引领工作落实的“指挥棒”和考量干部绩效的“风向标”,聚焦追赶超越,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五个镇巴”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