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奖罚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0/03/22   来源:   点击次数:

200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工作部署,按照“三二二”县域经济突破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全县上下激情做事业,实干兴镇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根据年初与各乡镇、各部门和单位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及《关于促进科学发展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县委、县政府决定对观音镇、三溪乡等24个乡镇,县委组织部、县交通局等59个县级部门,县信用联社、县环保局等22个省、市驻镇单位200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考核予以奖罚兑现。   

希望受表彰的乡镇、部门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目标任务完成较差的乡镇、部门和单位要寻找差距、扎实苦干、迎头赶上,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扬长避短,鼓足干劲、奋勇拼搏,认真抓好2010年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镇巴县2009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奖罚兑现结果

中共镇巴县委

镇巴县人民政府

20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