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连续三年获得乡镇综合考核第一名的观音镇予以通报表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0/03/21   来源:   点击次数:

 近年来,观音镇党委、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及其全会精神,按照“三二二”县域经济突破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执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干部管理、规范机关管理、落实目标责任、促进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在2007年至2009年全县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中连续三年获得乡镇考评组第一名。为弘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各部门争先创优的热情,进一步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观音镇予以通报表彰,并奖励现金4万元。   

县委、县政府希望观音镇党委、政府继续发扬成绩,保持优良作风,不断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观音镇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为实现镇巴率先突破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镇巴县委     

镇巴县人民政府

20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