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2/09/18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18号,全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在县民政局召开,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以及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宣读了全县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的批复名单,与各支部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自我县社会组织党工委成立以来,全县各级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部署要求,县民政局结合开展“三强两好一满意”的主题实践活动,今年社会组织新建党组织12个,还有18个社会组织党组织正在组建之中,力争10月底前组建完成,这些党组织的成立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队伍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组织部负责人希望全县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和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以党员活动为载体,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克难攻坚,扩大社会组织和党建工作的覆盖面,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会后还就社会组织党建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