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社会组织党工委深入支部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13   来源:陈秀菊   点击次数:

531,县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专人深入城区及部分镇社会组织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要按照“六有”要求,制定的《方案》和学习计划既要认真贯彻市、县《方案》精神,又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注重突出实践特色,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二是扎实开展学习。逐人制定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改、做”,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逐篇逐句精读细读,切实把精神实质学习领会到位。三是认真讲好党课。以党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结合社会组织自身特点,给党员讲党课,内容既可以是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也可以是先进事迹、典型案例剖析,形式要灵活多样,便于党员接受。四是开展专题研讨。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和学习教育《方案》规定,党支部每两个月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每次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对讨论题目进一步细化充实,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

通过督查,进一步传导了压力,对下一阶段社会组织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