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镇“三举措”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余牧霖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牢固树立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元镇迅速安排部署,采用“三举措”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一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12月“主题党日+思想奠基葆党性”重要内容,制定方案,印发学习资料。全镇各领域党支部组织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重点了解《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重点学习《条例》制定工作遵循的原则、主要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组织讨论。

   二是结合“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深入学习。将学习贯彻《条例》列入学习计划,党支部委员对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五项原则等内容反复学、深入学,在学习理解的基础上,对离退休党员、离任村干部等老党员积极开展送学上门,强化党员党性塑造,增强党员“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坚持党的领导。

   三是以学促干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在强化学习基础上,组织讨论、细化职责、夯实责任,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促干。严格遵循《条例》内容,深入实施各领域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