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洋街道办河西社区大党委开展“党员献爱心 关爱老年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王强   点击次数:

1019号,泾洋街道办河西社区党委带领部分党员来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党员献爱心关爱老年人”活动,共计发放15000多元的慰问品,全部是来自于河西社区党委所辖32个单位党支部党员的爱心捐款;镇巴心连心超市全体员工也为老人们献上爱心,捐赠了225份白糖,为225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当天,来自26单位党支部的96名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中心敬老院,为225名老人分别送去了方便面、奶粉、白糖等慰问品。并陪着老人们闲话家常,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态和在敬老院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志愿者们还分头行动,为老人们剪指甲、搬凳子、铺床叠被、整理房间,力所能及为老人提供帮助。有的志愿者还带着理发工具,现场为老人们修剪头发。党员志愿者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