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渡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13   来源:程德双   点击次数:

212日,渔渡镇召开全镇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部署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周文平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211日召开的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市委书记王建军和县委书记赵勇健在作风整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委员结合渔渡镇实际,就干部作风集中整训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相关要求,细化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镇纪委书记带领学习我县违规收送礼金等典型案例,通过身边的典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文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思想重视,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参与;二是要夯实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全面推进作风整训。三是要注重实效,以作风整训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化“三个专项整治”,进一步助力“三大攻坚战”,着力破解个别镇村干部存在本领恐慌、方法不当、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等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追赶超越而奋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