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河镇机关党支部“三部曲”开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   点击次数:

日,杨家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辣味儿”十足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镇党委高度重视,镇机关党员干部填写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及2018年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镇机关支部书记与党员干部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交真心、说真话;同时党员干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开展批评,坦诚布公。为确保活动不踩空、不走样,要求所有党员查摆问题要调好焦距、找准焦点,要联系实际、触及灵魂。在批评他人时,提倡用具体事例指明缺点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立行立改,注重实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方向、措施、目标和时限,立即行动抓会后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杨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