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伟带队赴四川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镇巴发布   点击次数:

5月22日至24日,县长贾晓伟带队赴四川省开展学习考察、精准招商活动,拜访相关企业和院校,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为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忠华及县经贸局、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贾晓伟一行先后到四川友好医院、四川金源鸿餐饮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杨大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中药饮片公司、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等企业院校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各企业生产、仓储、加工等配套车间及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体系、运营模式、生产经营状况及最新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谈,对镇巴的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进行全方位推介,就双方关心的有关问题互换了意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在招商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对到镇巴投资兴业表现出浓厚兴趣,他们指出镇巴生物医药大健康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已经初具规模,未来潜力巨大,并对镇巴用好生态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探索差异化发展之路提出具体建议。同时表示将加强与镇巴的沟通对接,多角度寻找合作切入点,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贾晓伟指出,镇巴与川渝地区毗邻,语言相通、习俗相近,尤其是近年来,镇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资源富集、产业集聚的优势更加凸显。目前,镇巴正处于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和加速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活力不断激发,将成为四川企业在陕投资兴业的热土、成就事业的宝地。镇巴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和专家学者到镇深入调研考察,进一步密切交流,探讨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倾心作为,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来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做好各项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