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笔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3/08/23   来源:镇巴县公选办   点击次数:

镇巴县2013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推荐报名和资格初审已经结束,共有275人符合报考条件。按照《镇巴县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关于公开选拔职位和职数设置要求,有两个职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其中少先队总辅导员1个职位符合报考资格人数不足10人,从公务员身份人员中选拔副镇长3个职位符合报考资格人数不足30人。

根据《实施方案》关于“每个职位参加笔试人数不低于10名方可进行考试,否则将取消该职位。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以协商调剂报考其它符合条件的职位”的规定,经县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少先队总辅导员职位的公开选拔,减少1名从公务员身份人员中选拔副镇长人选名额。同时决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笔试。

现将笔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67121586716373

笔试时间:828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镇巴中学

请参加笔试人员于826日到县公选办领取准考证。

附:镇巴县2013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笔试人员名单

     镇巴县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