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2013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3/12/31   来源:镇巴县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2013年,我县为进一步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扩大县级机关事业单位进人渠道,优化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队伍结构,拿出县法院科员等4个公务员职位和县固定资产投资中心工作人员等5个事业单位职位面向全县基层干部公开遴选。截止报名时间,共25人报名,经资格审查24名同志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县茶技站计划遴选1人,因无人报名取消了遴选计划)。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周锋、杜永生、蒲文涛、刘梅、柯义、卢伟、景海峰、张晓敏共8名同志为拟遴选对象,决定从20141月起进入遴选单位进行试用,试用期间,除开具临时党组织介绍信外,不办理户籍、行政、工资等手续。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对拟遴选对象进行实绩考核,考核合格的正式调入,考核不合格的将回原单位工作。

  本次遴选工作,全程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各个环节始终体现公平、公正,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实现了多中选好,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工作初衷,拟遴选的干部,均是笔试、面试成绩名列前茅,综合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排列在前的同志,与报考职位的匹配度均为优秀,形成了重基层、靠实力、凭才干、看实绩的科学用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