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组工信息第三十期(总331期)
发布日期:2013/11/26   来源:   点击次数:

县中医院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今年来,县中医院院长冯学毅和党支部书记梁建强亲自带队,深入所包扶的渔渡镇东王庙村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受到了当地组织和群众的好评。

医院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实施方案,组建了调研工作队,先后多次深入东王庙村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该村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认真调研,撰写了单位的调研报告和领导个人的调研报告。将筹措的20床棉被和25件夹克衣服发送到了43户贫困户手中,对该村张家沟等5320人过河难问题、刘家院子组32120人饮水困难问题和两委办公室建设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目前,筹措现金1万元解决该村群众过河难问题。

         (镇巴县中医院黄万明)